close

昨天應該是第七次去舊金山機場了

第一次是2008年夏天,剛畢業的我踏上SFO迎賓大廳

開始了美國新生活

八月,從賭城飛回SFO

接著,很快地,九月送Dominika and Babara回國

十月,Kia, Angela和我從SFO去夏威夷

十一月,在SFO和我第一任室友Angela說再見

再來, 是一月去紐約

昨天,送Anya回烏克蘭,希望四個月後我又有機會去SFO接她回來

再過20多天,我又會回到機場準備出境

然後再回來...

來了,又走了

SFO, feels like my backyard, goes all the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