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收到Anya的mail
一樣是非常熱情,但同時有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媽呀我有四個室友通通來自歐洲+南美!!

我要瘋了...哥倫比亞還好,畢竟上次暑假相處很融洽還跳salsa
但是! 義大利?! Mama mia! 烏克蘭???!!! 我只知道那裏盛產美女! 
還有...斯洛伐克?! 
.......................................我頭好痛

五人share三人房 
我又有睡覺愛磨牙的習慣 好想一進公寓就得告昭天下說: 我會磨牙! 請讓我單獨睡一間
我單獨自己住一間的習慣已經好幾年了
現在居然有了同居恐懼症

都要去那裏工作一年了,
我居然在擔心食材要怎麼放冰箱的問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u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